close

孩子上高中後 發現他們 開始有他們的社交生活圈...


生活也變得多采多姿 ...相對的我也多了很多時間


正在思考  是不是該去上班了...


 


開學後的這陣子 在家的時間 也開始恢復以前的生活...


有自己的時間    做做蛋糕...   手工皂 .. 串串珠   ....


 


做蛋糕有時候我很隨性  利用家裡現有的材料 (韓式柚子醬)


 做了幾個 柚子醬馬芬 



 


 


準備材料


 



 


 


 


上面加了柚子醬  


 


 


剛烤出爐的 "柚子醬馬芬蛋糕"


家裡是一般的烤箱...烤蛋糕必須要 中途轉向


有時會上色不均勻 該考慮把媽媽家的大烤箱搬回來用了


 



 


 


 


為了增加蛋糕 柚子醬的香氣


除了上面鋪了柚子醬 蛋糕體也加了一些


不過 卻忘記柚子醬有甜度 忘了要減糖....


結果吃起來有點偏甜ㄋ (我個人認為)


如果喜歡吃甜的 應該是沒差


 




 






 


 


這樣一個小小的杯子蛋糕 對我來說 剛剛好


再來一杯冰咖啡


這是我   午後最大的享受了


 



 


自己吃了一個馬芬


另外五個送給      聞到香味的朋友


希望她喜歡


 


 


蛋糕特性


每一種蛋糕作法不同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同


這種馬芬蛋糕  吃起來 鬆發  濕潤度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