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町東京火鍋是家連鎖的火鍋店  但一樣是火鍋店每一家的東西差異卻很大ㄋ


還不知道這家 鶯歌的 "元町東京火鍋" 以前都是到桃園的元町吃


同事CARRIE 跟我去吃過桃園的元町後  才發現  跟鶯歌差很多ㄋ~


所以找了一天 我們就一起到鶯歌 逛一下老街 吃吃這家不一樣的 火鍋


 


約11:20 左右 裡面的坐位已經被預約的差不多了 



 


這家火鍋店很大 假日要預約比較不用等  我們要的5人坐位也沒有



 


 


一般火鍋店的火鍋  內容是差不多  只是這裏強調 "甘蔗熬煮"湯頭



 


 


牛肉    豬肉片




 


 


 


除了這些特別的是還有一大區的 自助沙拉吧


不只是沙拉吧 還有熱食 甜點..各式樣飲料.....


不過拍了一會    店員告知不能拍照...就只拍這些了..


他們怕我是間諜嗎??


 


 


酥炸區


 


蛋糕 果凍 甜點....




 


 


沙拉吧 各式冰品




 


 


 


麵包 包子 饅頭... 巧克力噴泉..   還有湯..


我看光吃這些沙拉吧就會飽了吧~


千萬別像我一樣    肚子餓看到麵包就先吃


那天我吃了一顆麵包後    火鍋就沒吃完了啦




 


水果  甜點  冰淇淋...




 


 


飲料區   應有盡有...



 


就拍醬子啦~


一般豬肉鍋 220 起...跟一般火鍋店價格差不多


但卻可以吃到更多種類的食物~


算很物超所值啦~


 


地址 : 鶯歌鎮永明街58號 (昌福國小隔壁)




 

arrow
arrow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