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朋友PPMM愛花二人的相約  我今年又有機會到新社看花海


這已經是第三年來到新社看花海了   說真的 看了第三次 已經比較沒有新鮮感了


但重要的是  跟一群好友出遊就是快樂


感謝PP大哥 開車帶我跟幸福瑜暢遊台中一整天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更開心的是還有見到  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喔


 



 


 


這次是假日來的 所以有遇到辦活動


雖然說花海就是這個樣子 但是今年的賣場市集規畫的比較好



 


 


 


這次來 相片拍得不多


 



 


 


人也感覺 比較少了


沒有去年塞車的盛況



 



 


 


也許接近尾聲  花有些都要凋零了


 


 



 


 


今年看到比較特別的是 種子創作


一幅幅 美麗的圖案 全部都是用 種子 豆類 排成的


創意十足



 


讓人讚嘆不已



 


 


一群好友  不管去哪   都很開心




 


 


 


拍了一些  鼠尾草感覺很有FU


一起賞花囉



 





 


 


這張背景的那個人像 好像有點像情侶在擁吻







 


陽光下的 向日葵 就是這麼有精神 有朝氣


看到這樣的天氣 一掃我冬天陰霾的心情


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了


我愛晴天  晴天你愛我嗎?




 


相關文章



96新社花海節



 

97 花現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