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一些好友在瘋 FACEBOOK 裡的開心農場


已經好久都沒串珠 拼布 ...連部落格都快荒廢了


開心農場好玩之處就是在 可以偷別人家的農作物


所以這些農友們 成天就是想偷其他農友家的 農作物


不過 農場設計的很好  每人只能偷一次 而且有底限  保障辛苦種植的主人


可以偷 又不會被偷完       讓很多人沉迷在此


 


 


暑假女兒無聊   找了一個平面串珠給她串串


結果只串了 三分之一  就停擺了     放了很久直到最近我才把他完成



 


 


KITTY 就是不敗    怎麼看怎麼喜歡


才跟SNOOPY 愛好者說 我們都像是長不大孩子


史奴比   凱蒂貓  美樂蒂 ...好多好多的卡通人物 


都一直在我們心中占一席之地




 


 


加上鑰匙圈吊環


就可以當包包吊飾




 


 


說到開心農場 也讓我體認一件事


因為當初想買牛  需要很多錢   就很積極的在種植自己的農場和  偷別人家的農作物   賺錢


哪一家的作物快收成都記下來  時間到就去偷採


但是  自從存夠錢買了牛以後   這目標達成後 


對經營農場的目的 讓我不知為何   所以  就會開始沒有動力


好像人生沒有目標一樣


 


沒錯 就是這樣


現實社會裡 如果人生沒有目標 沒有夢想 生活就會感覺到沒有目的  沒有重心


對未來一片茫然 不知為何而努力


還好這是虛擬的農場


對真實人生 我有好多不同階段的 夢想  目標


就是因為有這些的 目標 和 夢想 讓我們有動力為  未來作努力


所以 我堅信 "人類有夢想而偉大"


為自己設定的階段性的目標 夢想


  朝目標前進 就會發現這努力的過程是很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