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中 跟女兒同學的媽媽聚餐聊到 想在學期末幫小朋友辦一起聯誼活動


增進同學跟家長間的感情


我和一位媽媽都提議  桃園就 春天農場地很大 很適合辦大型活動  


這次參加還滿踴躍的  很多家長都很用心 還到學校載一些父母沒有參加的同學


 



 


 


春天農場 來過幾次  感覺還不錯


   桃園市大概就這裡算是 場地比較大的多元景觀餐廳


可以烤肉 還有動物區 



 


 


跟農場訂的烤肉品




 


連家長總共分3桌


當初 在計畫辦活動時 是想到純聯誼吃飯小朋友會無聊


才會想到 要烤肉 讓小朋友有事做


不過  因天氣太熱 小朋友不太想烤  也不太會烤.. 火侯難控制...


連我們家長這桌都烤焦 ... 小朋友還是不太適合烤肉耶




 


 


不過 最重要是 讓家長跟家長間彼此認識


也同時認識一下班上的小朋友  互相聯繫感情


這樣就達到聯誼效果


小朋友還有準備 闖關活動 讓大家有餘興節目  還有獎金ㄋ


 



 


 


烤完後 我到後山走一走


看到太陽這麼大 也沒走完 隨便拍一拍


後山還有 另一區烤肉去 跟可愛動物 ....幸福鐘




 


 







 


春天農場跟TINA廚房屬同一下列餐廳


店裡販售很多有機商品 有機麵包 手工皂 紀念品...




 


 


沒有烤肉 可在室內用餐



 


這次女兒同學會  女兒卻沒有參加   因為學校要練管樂 不能請假


原本我想女兒沒去 我也不參加了


但是 班上召集人說 我是協辦一定要我參加


所以才會有 女兒的同學是媽媽代表參加的



 


春天農場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TEL : 03-350-2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