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跟媽媽表妹到台茂逛街 順便到這家 "怡茶宜坐"吃飯


這家的前身 應該是 一茶一坐  在台茂店很久了 一直也蠻喜歡這家店的


 



 


 


這地方 會讓我想起 以前跟高中同學 每次相約吃飯聚餐的時候  都會約在這裡的的方


那個時候 不只台茂店 桃園市也有2家店 可惜現在都關了 



 


 


桃園市的一茶一坐 還有一個大球池 跟 溜滑梯


所以 那時後 帶小朋友外出聚會 也大部份都會選擇這裡


對有 帶小朋友的媽媽來說 是很方便的聚餐場所



 


 


表妹 難得從台南回來   做姑姑的也是我媽媽  說要請客 


 我們就託表妹的福囉  讓媽媽請囉


 


 


我的 泡菜鍋    開始練習吃辣後 我就喜歡上泡菜的味道了



 


 


套餐 還是跟以前差不多   不過他的主菜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表妹點的   軟骨小牌煲 


 


 


媽媽點的 "五更腸旺" 媽媽說味道很不錯


看起來就很下飯




 


2個小朋友 還是喜歡吃 豬排飯



 



 


怡茶怡坐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點心了


炸豆腐 炸響鈴 豆乾 都很好吃



 


 


套餐飲料


平常我不喝奶茶 但唯獨怡茶怡坐的珍珠奶茶  我愛喝


喝起來 沒有我怕的那種奶味   所以還蠻喜歡這家的餐點飲料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2F


電話: 03-3112927


 


以前母親節都會提前一周慶祝  


  今年的母親節 是在母親節的前一天跟媽媽到中壢吃飯


人很多還要分2各場次進場     訂了7點半  時間一到外面的客人 全部擠進餐廳  


整個餐點櫃台 不管 海鮮  熱食  甜食 烤的 炸的  滿滿的人潮 還擠不進去呢


  真是不能當周慶祝  還是得提早 所以這次相片都沒拍 拍出來恐怕也都是人群吧


雖然是請媽媽吃飯  2個小孩也在聚餐時  舉杯跟我說 "母親節快樂"


感覺孩子有長大了喔    開始會把對家人的關心與祝福  說出口


今年我收到的禮物 跟MM一樣  2句 "母親節快樂"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