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周末假期 到台中看看  2位許久不見的姐妹


希望生病的姐妹 身體趕快好起來  也希望常宅在家的姐妹  趕快恢復以前的活力


我還想託你們的福 到鄉民家開 "面膜趴"



 


小朋友 也在 "酷酷掃"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還是那麼有朝氣



 


 


( 左 )每次看相片 我好像都差錯 這對姊妹花    沒想到 抱在懷裡 也猜不出來啦


(右)  姍妹妹 你在拍我嗎?  還是被我拍



 


  


 


下午  姐妹特地帶我們到  "921地震教育園區"  參觀


真的給遠在北部的我們 很大的震撼


 


九二一地震發生後,地質學者專家前往震央地帶勘查後,


建設於台中縣霧峰鄉光復國中斷層隆起災區現址規劃改建為「地震紀念博物館」,


以保存地震原址,紀錄地震史實


 


 


 


「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將藉由光復國中運動場車籠埔斷層、毀壞教室等921地震遺址的保存,


並透過自然科學、防災、人文三個面向的展示和教育活動


 



 


 


921當時 我們只能從電視 得知中部災區情形


這次親身體驗   真的感受到 大自然的威力是這樣的可怕




 


 


每一處 都讓人怵目驚心   不堪想像




 


 


光復國中 操場



 


 


 


進入教育園區能從認識地震的自然現象開始


進而瞭解地震與人類社會的關係,加強地震防災的觀念







 


 


有解說員帶領解說


 


園區地址: 台中縣霧峰鄉坑口村中正路46號 


 電話:(04)23390906  


 



 


晚餐 還讓好姐妹 破費啦   img523/7710/3qjy3.gif




 


伴手禮 img523/7710/3qjy3.gif



 


img523/7710/3qjy3.gif


今天 收到黑貓送上來的   超新鮮的  "脆梅"


及 台中有名的 洪瑞珍 三明治



 


這趟台中行   果然不虛此行


有吃 有喝 (午 晚餐 ) 又有拿 (伴手禮) ....


要我多坐幾趟統聯去 我都願意拉  太值回票價了


最後   還是要跟你們說聲  img523/7710/3qjy3.gif


  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