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CARRIE 到家裡來一起玩蝶谷巴特


有伴一起  不管一起做麵包 串珠 ...都覺得有趣多了


我們2個都是新手 一起做也可以互相研究討論


 


這次做這收納盒 有點失望 算是被我搞砸的一個 作品



 


 


準備材料 和 剪下餐巾紙的圖案  


上底色 在構圖.....



 


 


貼一貼 就OK拉~


雖然做法感覺很簡單 要貼的好還真不容易  時常會貼皺掉ㄋ


CARRIE 作粉紅色的 我做 藍白色的




 


內盒


我最滿意就這內盒   隨意不規則的拓上白色底漆  再貼上 鬱金香小圖 很不錯看



 


 


 


為什麼說這是讓我搞砸的作品ㄋ


原本 是上藍色的顏料作底色 沒想到餐巾紙 貼上時覺得不夠出色 (底色不夠淺)


後來 雞婆 又上了一層白色的顏料 更沒想到 過不了色.....白不白 藍不藍 ~


沒辦法 只好在表面多上幾層白色顏料...


邊邊的地方又不想全刷 就用隨意拓印的方式  只在圖案的底部加白色拓印漆


所以2側就有些不規則的白色拓印痕跡 是為了幫助餐巾紙的顯色...


前面的2個小籃子 沒加白色的漆拓印 就不是很明顯出色..


總歸一句話 練習不夠拉~~   醜醜的作品就 將就看唄~




 


前2天 電腦有問題 老公帶回去給大哥修理


沒想到要重灌....好慘 ...無預警的壞掉 電腦好多資料都沒拉~


大哥的電腦很厲害  每次有問題都是他幫我們修理的


不過他就是太強了 ~    幫我們重灌都是 最新最新的軟體 最新的系統...


可是..可是....我這舊腦筋可一點都跟不上   ...到現在還摸不熟....


現在可真一個頭2個大...頭痛的很....


練功中 等等 在串門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