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大家都忙  有一小段時間 都沒有和同事 朋友..見面了..


前幾天 找了空檔 跟幸福瑜 雙子座媽媽道怪怪屋喝 桂花茶


  PPMM也在另一天到家裡 "稿話" 近12小時 


好像很久沒有跟  "辣~媽媽"  悄悄話了...



 


西班牙高地咖啡館  在中正路上常經過有時會來買外帶咖啡


就是還沒有進來過吃他的餐點


 CARRIE 有來過 9月份時店家寄給他一張生日優惠券


找了一天 我們倆約好一起到 這家餐廳 吃個飯聊聊天


 


晚上的 高第咖啡館 非常的引人注目   燈光美 氣氛佳



 


 


半露天咖啡座 全部都是用玻璃做起來 防風 防雨   採光好


不過 夏天的白天應該會很熱吧~



 


 


布置的還不錯  晚上燈光打上去到是很浪漫的感覺


只可惜 這裡是 吸菸區....



 


 


餐廳有2樓 1F 被包場辦活動 我們就到2F用餐




 


 


這裡的餐點吃起來 還不錯 只是有點小貴   有單點 跟 套餐


我們都點了套餐 有~~ 麵包 沙拉   湯 主餐  蛋糕 咖啡


東西很多 套餐真的可以吃很飽


 


麵包



 


 


凱薩沙拉  我很喜歡吃的一種沙拉



 


 


番茄蛤蜊湯


很特別的一道湯 很少吃到用番茄熬煮蛤蜊


一人份的湯 好大一碗   蛤蜊肉多肥美



 


 


我好像每次點就是 白酒蛤蜊...


義大利麵   扣掉 奶油類 海鮮類 不吃..通常就剩下 白酒蛤蜊了 要不就式青醬..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420



 


 


CARRIE 點的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附餐的 冰咖啡    對我來說有點濃


喝咖啡 我很挑 ...因為喝太濃會心悸  又不喜歡喝會苦會酸的咖啡


所以 我還是適合 美式淡咖啡 或 三合一 啦~


但是 太甜的 三合一  我也是    的


 



 


 


    巧克力蛋糕


跟一般蛋糕差不多 但就是很大一塊



 


 


    因為有生日優惠券的關係


店家贈送一盤  冰淇淋芒果冰沙  看起來像冰塊


這冰沙真的好吃 吃的到好濃的芒果味...




 


現代人真的很忙碌....


偶爾 三不五時 跟朋友吃吃飯 聊聊天 或聚聚 


互相了解近況  更可增進彼此的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