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15周年慶 舉辦 "送玫瑰花 把愛傳出去" 活動


9/18 只要 每個人帶 15朵玫瑰花 前100名就可以免費享用王品千元全套盛宴


沒排到100名也沒關係 前1000名 可以得到5折貴賓券



其實 我也很少會去排這種大型活動的隊


是剛好前幾天 妹妹說有用信用卡點數換了 2張 免費 王品牛排券


說要找媽媽一起去吃  要我也一起去比較熱鬧


本來我也想換 但是我的信用卡銀行沒能兌換 王品牛排券


看到王品的活動 就找老公載我一起去排


 


我和老公帶去的 30朵玫瑰花    (每人15朵) 



 


 


聽服務人員說 前100名的是 昨天就有人去排了


我沒那麼 "骨力" 早就想能排到前1000就不錯了


至少也省了1千多元ㄋ


隊伍從 中山路 一直排到 縣政府的圓環




 


 


王品的工作人員真的很細心


不時聽的 跟其他員工說 "要住意車子 小心客人安全"



 


 


有的人可能很早就來排了 所以隊伍很長


所以工作人員就  邊收花  邊陸續發送貴賓券


工作人員不只細心也好有禮貌 一直對我們說謝謝


真的 配服 王品訓練出來的員工



 




 


 


我們 10點半到 拿到   584  號   585 號 



 


 


排不到半小時就領到  5折貴賓券囉



 


下午這些玫瑰花 王品行動花車會在全省各地 轉贈出去 


代表  "把愛傳出去 " 你收到花了嗎?


 



PS . 很謝謝  妹夫老公


妹夫換的免費券 要妹妹帶媽媽去吃


我們換的貴賓券 老公也說 你帶媽媽去吃


不只現在這樣    從以前就是如此  相信以後也會是的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