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2 看完金針花後往高雄方向走, 從台東到高雄也開了3-4  小時~


這次受聖帕颱風影響旅遊路線走原路回家~


知道會經過高雄,再出發的前一刻才留言給晴天說我們可能會到高雄


還好有留電話 , 第二天的早上才跟她聯絡上.....


這天晚上晴天帶了另一位我也認識的朋友JOCI 一起出現 ~


晴天冒雨開車來飯店載我們到 "夢時代' 的 童年往事 吃飯


進行小小的格聚.. 


 


(~這是一家古早味很濃的餐廳~)



 


 由於相聚的時間非常短暫, 我們也只顧聊天...拍照的事還好有ㄚ穎這位幫手ㄋ~


緣分的的事很奇妙的東西~


將原本不認識的人就這樣牽起一條深厚的友誼線~


更令人驚訝的事 我們 3人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話家常~


一點也不覺得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ㄋ~


 


( ~餐廳裡擺了很多懷舊的東西~)  高雄夢時代B2



 


 晴天是我繼 小熊馬麻 後認識的格友 ~ 是有很深厚的感情在的...


加上我們的小孩年紀相當 更是談得來~


後來也認識了 JOCI 他的旅遊景點更是我參考的指標ㄋ~


我們還計畫 下回一起到南庄租間民宿 好好 '搞話" 一下~


 


(~古早的小玩意~)



 


 這天吃的東西實在沒有心情去感覺~ (還是要謝謝晴天的招待)


一心只想好好的把握時間 跟晴天 JOCI 好好聊一聊...


畢竟高雄這麼滴遠...下次在來不知何時ㄋ~


 



 


   晴天家的 小傑出現啦~


他可是在跟ㄚ穎玩 " 諜對諜的遊戲"ㄋ~


2人 互相當起狗仔  玩偷拍..


 




 


  ㄚ穎 幫小傑拍了許多相片ㄋ~


不過室內燈光不足 把小傑都拍模糊了~


但還是不影響小傑的 ' 帥氣 "喔~




 


  上次赴台中拍 "女魔頭" 晴天已經放話要我比照辦理了~~


他有機關槍我可是怕的很ㄋ~


趕緊抓張小傑的相片 登上雜誌 讓他成為最佳人氣王




 


這次算是一次小小的格聚~但下回呢就  是姐妹掏聚會了


珍惜這樣的情誼尤其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


誰也不知道對方是誰....緣分夠我們一定會認識~


                            


從小到大求學或工作都沒離開過成長的故鄉 除了結婚後的短暫3年..


我幾乎沒有外縣市的同學或朋友


現在在台灣各地都有認識的朋友這種感覺真好~


從來都沒說過 要到 中部 南部 或東部  找朋友


我想我現在可以這麼說了~


哪一天半夜沒地方去時~我也有可以求助的手帕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