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捉住暑假的尾巴跟大嫂計畫帶著2個女兒到台北逛大街,並吃香喝辣的~


前一個晚上,大夥就先上網搜尋"美食"準備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礙於交通問題我們沒選郊區庭園景觀餐廳,而選市區美食料理~不過這樣也好逛街瞎拼囉~


原本, 預計到"甜橘"餐廳~後來經過 "義式屋古拉爵" 想起信用卡 有推薦這家餐廳,


也曾經看過網路介紹~便臨時決定就吃這家了~


 


義式屋古拉爵的餐廳都好有氣氛喔~~好喜歡這樣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呢~



 


 


菜色非常的多,小朋友們很認真的在點菜~ 我們很幸運可以坐到包廂~非常舒服又浪漫



 


 


ㄚ穎跟姪女在等候區排隊~除了包廂外也很多2人 4人的開放座位~~餐廳生意很好ㄋ~



 


適逢當天是情人節,握們就自個慶祝一下,來個宴會套餐,1500元~


每人5道菜 總共20道  我們分別店不同的菜~這樣就可以吃到種多種的菜色~


2個 妯娌 帶著女兒們一起慶祝 "情人節" 有趣吧~!


 



 


前菜 :


 起士牛肉烤茄子  這道大嫂最愛真的好吃 


 白醬起士焗野菇  我喜歡起士的味道和野菇也不賴


 


前菜  蘿勸醬雞肉     透抽涼拌時蔬


雞肉酥脆大家都愛吃~下次會在點 喔~ 





 


湯品 : 


蛤蜊巧達湯 小朋友最愛


我的海鮮酸辣湯 第一口好酸~第2口 酸的好~料也很多ㄋ~


大嫂的 義式蔬菜湯  湯有點冷



 



主菜: 


蕃茄紅蛤義大利細扁麵   挑食最佳選擇


烏賊墨義大利麵   濃濃的墨魚味道很夠味


鮪魚比薩  /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    我都好喜歡吃ㄋ~






 


 


甜點 :  


光那擺盤的樣子就讓人流口水 實際上我也覺得很好吃ㄋ~


 芒果慕斯杯     紅酒蘋果霜淇淋     提拉米蘇


芒果慕斯 很香濃的味道 好吃  蘋果霜淇淋  配上ㄘㄨㄚˋ冰更讚~


 



 


飲料 :


我的冰咖啡  女兒們的芒果沙沙冰   大嫂的 焦糖瑪奇朵


我跟女兒貪吃都覺得不錯~ 姪女不敢喝ㄋ~


 



 


總括~ 是一家很不錯的義式料理餐廳~我跟女兒都很愛說~姪女也挑食 吃最少~


最後還打包一個披薩回家給 在家的哥哥ㄋ~



 


(這次相機剛好沒電~有些相片是跟大嫂要來滴~)


 


誰說情人節要跟情人或老公一起過, 套句辣~媽媽說的 "要禮物ㄚ~! 自己買比較快"


2個沒人陪的年輕"歐巴桑" 有2個貼心的女兒陪過情人節~


也是一樣快樂啦~~


 



 


店家 :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5號 (全省還有其他分店)


TEL : 02-25027790


時間 : am 11:00~am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