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媽媽生日隔幾天便是88父親節,於是我和妹妹提議那就一起慶祝好了~


桃園的餐廳我們想破頭,還是不知該帶他們去吃啥好,除了吃得差不多更想來點特別的~


特別的日字總是不能隨便就吃吃就好~


於是我們想 2個節日一起過,那就到台北吧~離桃園不遠,路況也較熟~~


圓山大飯店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沒能在這住但帶他們來這吃各一餐應是沒問題~


 


 台北圓山大飯店大門超級氣派又壯觀~~人站在前面變得好渺小~


小相片 (妹妹夫妻  &  我與媽媽)


 


由於提早一周訂位,飯店安排靠窗視野非常好的桌位~~


(老公上班沒跟到,真是可惜ㄋㄟ~)


 


 靠窗的位置可眺望 101 大樓及美麗華摩天輪   邊吃飯邊賞風景真是愜意~



 


  圓山大飯店內各角落景觀 ~ 豪華又氣派



 


 我們訂在飯店的 "金龍廳" 吃的是港式飲茶  各種精緻美味的 港式小點~


蘿蔔糕/烤乳豬拼盤/鵝掌/牛小排 / 羊小排.......



 



 


 吃完午餐稍作休息,順便帶父母到一旁的美麗華購物中心,


夏天熱找個有冷氣的地方,最適合他們~



 


 一下子又到了下午茶時間 , 我們找到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準備喝下午茶~嚐嚐冰淇琳~


我的最愛"冰咖啡" ~爸爸喜歡吃的冰淇淋 (不過我幫他點的水果冰淇淋都超酸~)


兄妹倆 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味道真的很香濃~


 


  接著~ 我跟妹妹媽媽去 "血拼" 妹夫帶著爸爸跟兒子去大魯閣 ~


女生們戰績豐碩呢~


晚上吃完飯大夥到媽媽家 "練歌喉"  點出所有星光幫的歌曲 準備好好 " 高歌 "一下~


過節日吃蛋糕是不能免俗的~~但不知要放88節快樂還是生日快樂ㄚ~~呵呵


不過~不管唱什麼快樂~父母高興就好




   雖然這篇文章PO晚了, 但~~~~~


還是希望 父母除了爸爸節 生日時  快樂外     其他的每一天都能過得很開心~~


更希望他們身體平安健康~ 這也是我們做子女最大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