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開始我的第一堂拼布課,會上拼布是因為常在安妮公主那看到口愛又美麗的拼布~


因此讓我動了心~~在一次的機會中購買了1期的拼布初級券~就開始上我的拼布課~


除了初級券外 材料包 需另購買~ 方便初學者材料包的款式都是套好的~


顏色可選但不多~ 刪去顏色厚重的深色 只剩藍色系看上眼~~但還是沒有紅色來的喜歡~



不知做起來會是什麼樣子~顏色並不是我當初目錄上看到的顏色~~有點失望呢~



 


共有5塊不同花色的布~ 靠這些布剪剪裁裁 拼拼湊湊  要完成5件拼布款式~


手提包 / 化妝包 / 名片夾 / 手機袋 / 巧手包



 


這是第一天剪下3塊顏色不同的布~ 在車成一長條



 


再將3條一組的拼布接成 一大片 共5組...工程浩大...





從沒學過拼布從不知這麼瑣碎~ 工具還要準備很多~ 比水晶還"厚工"~


第一天就讓我想打退堂鼓~不過既然買了~就得硬著頭皮完成~


因為沒有工具~進度一直再落後~真是讓我傷透腦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