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焗烤義大利麵


 


最近看到很多美食格友,介紹很多美味可口的點心,家常菜,夏日涼品…….


讓我覺得我也該好好學學了~


說到做菜除了手藝差外~也非常的不願意~~但身為人妻,人母~這件事是躲不過的


暑假到了,小孩天天飯來張口,不煮是不行滴~ 趁現在將平常所做的菜做個紀錄~~


方便我日後不知道煮什麼時,可以看看我的菜單~~這樣煮飯時就不會傷腦筋要煮什麼了~~


 


 


   孩子雖說挑食~但這種簡單的義大利麵卻是他們的最愛~


臨時煮的~少了番茄 顏色並不是很美ㄋㄟ~~肉末跟玉米也沉底了~~但灑上起司粉就好吃的很喔~


 


   第二天將前一晚剩下的 義大利麵  灑上厚厚的 焗烤起司絲 在烤一下~~


哇~ 美味的焗烤義大利麵出爐了~""看"" 起來跟餐廳一樣喔~~



 


      2個孩子各買了2個焗烤盤~~~烤2份局烤剛剛好~(老公不喜歡起司~就免了)



 


   煮菜對我來說一點規則性也沒有~~


貝兒隨便煮煮 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arrow
arrow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