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話題--下廚糗事


說起下廚我真的很 "不願意"~~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不會啦~~


所以常常在要下廚前,就要趕快打電話求救~~~


剛開始還會看食譜做~~後來就自己發明~~亂加能吃就好~~(真難為我們家的1大2小了)~~


說到糗事ㄚ~~


 


                  記得一次媽媽送魚來 , 晚上很高興的回家要下廚做給家人吃,


                 洗一洗就放下鍋去囉 , 後來煮好起來聞味道怪怪的~趕緊CALL OUT 求救~~


 


             我說:  媽~你給的魚真有怪味道ㄚ~~~


 


媽說: 你沒殺魚嗎?


 


  我說: 沒有ㄚ~魚還要殺ㄚ~不是已經死了


 


媽說: 三條線~~那是人家吊的魚~回家自己要殺~~


 


我說: 是喔~! 一頭霧水~~


 


媽說: 因為市場買的老闆會幫你殺~~自己吊的魚要自己殺 (清理魚鰓 /魚肚)


 


最後~那魚就被我丟進 廚餘桶了~~以後我跟媽說: 魚要殺好我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