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部落格的格友們 一頭栽進 FACEBOOK 的開心農場裡


大家的部落格都鬧空城很久了   在Facebook 可以留言 更可以聊天


所以大家都少逛部落格 也少回應了   但是 聊天的次數卻比以前更多...


 


我的開心農場 目前已經階段性完成16格田地


後面的田地需要更多的 金幣 跟 農民幣...所以要開後面的田地是遙遙無期了


萬聖節到了 又為了慶祝 16格田地完成 種了16個南瓜給大家偷


已經長出小葉囉~



 


我的農場裡有 牛 驢子 母雞 和小白兔


 


大葉子



 


 


開花等待結果



 


 


以前衝目標 總是 偷的兇 也顧的緊


要讓他這要成熟一大片 被偷的機率是很高的 所以不會這樣種


現在目標完成 開始要種些 自己想種的水果


看到這一大片金黃的南瓜 好有成就感 



 


 


看看偷的結果


ㄚ杜說他家很多土匪1分鐘內 4個人偷


我家 21:12 一分鐘6 個人來偷 我家土匪比ㄚ杜家多吧~~ 


還有那個 SUNNY 你少偷了都不知道喔~~ 總共有16顆 你都偷12顆而已啦~~


 



 


 


再來那個 腿長腳長的 珊珊小姐


手腳長的比人家長  還偷慢了 只偷到4顆






 


  幸福瑜~~~只偷到一顆~~


有沒有很嘔呀~~




 


沒偷到一大片南瓜 的可不要 "砍不累" ~


要成熟送前我都有在首頁公佈喔~


那就下次請早吧~~


 


我發現 偷有偷的 樂趣   但 分享有分享的 快樂


目標完成後 就可以隨心所欲 種想種的水果了


而且我發現 這樣的互動 讓我覺得比只去偷   來的更有趣喔~


我在想想 下次要種什麼好ㄋ


但是 不要跟我說 火龍果拉 那個等28格全開我一定種嘿~~


 


還有跟一些朋友開的農場  FarmVille 


和經營的餐廳  Caf"e  World


其他小遊戲都棄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