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又來這篇 " 粉紅行李箱"ㄋ~


這要感謝 " 詩詞創作達人" "山本桑" 送來的  創作詩


原來ㄋ這個 行李箱給了 "山本桑"  一些待嫁女兒心的靈感~


讓他想為這個 "ㄚ母的皮箱" 創作一首詩


能有這個榮幸 讓"山本桑"為我做的 "皮箱" 作詩


也是" 幸運草" 帶來的好運嗎? 


這也是繼上精選後  天上又掉下來的另一份禮物ㄋ~


 



 


 


手提著阿母送阮ㄟ皮箱


 


內底放ㄟ全是關懷溫柔


 


因為明日我就要做新娘


 


我看著阿母送阮ㄟ皮箱


 


打開看麥做阿母ㄟ感受


 


阿母交代阮尪某愛相讓


 


我摸著阿母送阮ㄟ皮箱


 


頂面英押害阮哭紅目睭


 


思念阿母ㄟ時提出來渘


 





 


回應:貝兒


 


當我看到這卡皮箱時腦海出現了許多待嫁女兒的畫面


 


當妳正歡喜要當新娘時所流下的眼淚..讓我覺得...矛盾


 


最有靈感的是阿母提著皮箱交給媒婆放入車廂時所流的眼淚


 


拿著一盆水    (水潑下地難收回)  那是出嫁的歡喜眼淚


 


還有阿爸......最貼切的安慰....


 


創作完成時我老婆好像偷偷.........害我....


 


感謝 貝兒串的     阿母ㄟ皮箱   希望大家喜歡


 



 


真的很高興能收到這首美麗的詩~


山本桑的格子裡創做好多詩詞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再次感謝"山本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