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知道表弟要去從軍去 我和妹妹 媽媽 準備幫他餞行


 媽媽又找了舅舅一家 原本選在周六


後來因為 表妹也剛從台南北上一天   臨時加碼一餐  


媽媽特地請假   週四我們先到 "風車故鄉"用下午茶


我說 "表妹 你真會挑時間 這次是託你哥哥的福喔"


 


這麼漂亮的餐廳 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喔





 


 


準備當兵去的表弟



 


 


表妹看到這家餐廳還蠻開心的喔


所以表妹要加油 趕快達成你的目標從台南回來     以後就可以常帶你去嚐美食囉 



 


 


表弟跟表妹 是孿生雙胞胎


打從他們一出生 就看著他們一路 學說話  走路 到長大 ... 


小時候也常常陪他們玩 ...   認真說   也算是他們陪著我...


那時下班後  每天就是要到外婆家 抱抱他們 


一直到我結婚後


如今 2個曾經在我眼裡還是個小孩的他們  已經長大成人了









還在暑假期間 女兒也搭上順風車 跟我們一起來


還幫我們拍照




 


 



這裡非假日的下午茶  一人299+1成 


採自助式   雖比不上飯店的排場  但也精緻可口


而且 氣氛非常好





 


 


每個人有一杯飲料   看起來好喝   喝起來也真的不錯



 



 


 


 


表妹她今年剛從 成功大學畢業 還留在台南準備一些考試


吃玩下午茶後 他也準備回台南 繼續奮鬥


我們在美麗風車下 拍了些美麗的倩影



 



 



 


 


傍晚的天空 已經沒有這麼炙熱了


這樣的夕陽  照在風車上 感覺很棒




 


 


週六  我們一起到 竹圍漁港附近的海產店聚餐



 


 


舅舅和媽媽


也是表弟的 叔叔和小姑姑



 


 


滿滿的菜色 有我們滿滿的祝福



 


表弟這次當兵  對他來說是一種不同的成長


我們也認為  男孩子當過兵有過訓練   是通過成為一個男人的過程


表弟才入伍     我們已經開始期待 2週後的  新兵懇親會了


祝福 表弟  未來這一年能夠 當兵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