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長長白紗的新娘泰迪熊出場了


原本新娘應該有帶頭紗 跟 捧花的


最近有點懶       省略了


 



 


 


 


沒有頭紗跟捧花 少了那麼一點效果


看看她的裙擺好了  原本做法是用白日本珠


我想這樣不夠出色 改用銀色日本珠


果然比較閃亮喔


 



 


 


 


新郎 : 你願意嫁給我嗎?


新娘 : 我願意 ~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看到這對新郎新娘 讓我想起一首很喜歡的歌


是陶喆跟蔡依林唱的 "今天妳要嫁給我嗎"

 


叮咚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尊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聽我說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今天你要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