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喜歡泰迪熊 想買泰迪熊的書 問我難不難


我沒做過  沒看過表格  也不知道會不會難


我跟他說 你會做泰迪熊 這應該也沒問題 


 


 


穿著燕尾服的新郎泰迪熊   



 


燕尾服 背影



 


 


後來她還是買了書  她說 反正不會問你就是了


壓力還真大耶  


我會作也只是會做我會的 很多沒作過的也不敢保證都會呢


 


 


這新郎熊的   衣領有點小波浪  還真是好看




 


 


她真的還是遇到 小瓶頸了  拿來請我幫他做看看


最近終於幫它做好了


有了新郎  當然也要有新娘     下次 就讓他帶著新娘出場


 


只不過 這隻是幫她做的 要交給他


自己還要重做一隻新郎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