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 趕車縫了一堆的 手機袋 跟 化妝萬用包


準備母親節 送給媽媽及親戚的姐妹們


看到一堆 的車縫小物   老公以為我要做來賣呢


呵~~  我是自己在家裡 車好玩的  拿不出去賣的啦


 



 


 


全部車好 鬆了一口氣


做那麼多組 還怕 自己車不好 趕不及呢 




 


 


手機袋


是參考我以前買過的一個  手機袋 做出來的



 


 


 


化妝萬用包


這個非常實用 不管裝 化妝品  綿綿  哩哩叩叩小物 都很適合喔


我自己就好幾個 分花色放大包包裡    這樣就不會每次在包包裡 大海撈針找東西



 


 


本來只做手機袋  後來想到再用同一塊花色 再做一個包包 


這樣一整組 應該很好看 


 


 


繽紛色彩的  大愛心   小愛心 



 


 


美國鄉村風






 


 


拼布風 及  蘇姑娘


上次也用這個小小蘇姑娘做了面紙套    這樣就一組3件了


蘇姑娘這套是送給媽媽 因為他怕容易髒   所以挑這花色 比較耐髒


下次還要用這塊布 幫他做個 便當袋





 


 
這是女兒的   手機袋


原本這塊 小小碎花布   是買來要  當內裡布用的


但女兒 執意要這塊布 當表布    就順她意吧  反正她自己喜歡就好


 


不過 做出來後  還蠻可愛好看的 



 


 


把這些禮物 包一包   這個母親節就送出去


希望收到的媽媽姊妹們 會喜歡我幫他們選的花色



 


現在還在練習車縫的階段  車工有點差


真拍謝 收到的就委屈一下  我強迫中獎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