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些學串珠的媽媽們 越來越著迷  三天兩頭往藝品店跑


  越買越多  剛當初我剛完一樣   並不時互相調侃 "中毒太深"


因為家裡有工具 所以他們喜歡到我家來一起串  說多人好玩 


  不過要是我自己串到是比較喜歡一個人邊聽電視邊串   


 


小紅帽娃娃  這個娃娃頭超級可愛 現在好像買不到了



 


 


試做 還是先用塑膠珠 用我的娃娃頭試效果 因為有了帽子 更像"小紅帽"



 


水晶版小紅帽 (材料包)  水晶做出來比較漂亮 



 


 


另一個媽媽要做的 "頭巾娃娃"


做過動物和娃娃系列  大家都喜歡做 娃娃ㄋ 只需做身體 也比較簡單




 




 


 


其中還有一個媽媽  做海盜娃娃  腳的部分做不出來


我先做一個是給他看 可是他做一半交給我 我還是做不出來


最後重做一個給他看   不過最後腳的部分  還是我串好再交給他做身體比較快


 


 


之前做的娃娃系列  娃娃頭另有用途 所以先拆掉了


剩下很身體  各種顏色 擺起來也挺好看的



 


還有媽媽連展示架都買了  不過像這樣做一做把水晶飾品吊起來 還真是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