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天使熊 是一個媽媽買的材料包 


有一天在我家做到頭的地方就做不下去  拆了又拆 還是做不出來


說也奇怪   每次他們做到卡住時問我  我常常也繞不出來..


可是   我自己先作都沒問題    只要是他們做到一半的我時常都接不下去


所以我常常把作品拆到很前面  或拆掉重串就不會有問題 


後來這隻熊的下半身到整個組合好 我幫她串起來 




 


 


這隻是很久前我做過的天使熊


不同家的 表格作法  作法應該是一樣 


這是塑膠珠 很明顯看出 不一樣  水晶還是比較閃亮多了



 


 


天使熊也是 抱鑽天使熊


因為這隻熊多抱了一顆鑽石  所以才叫 "抱鑽天使熊"


 


 


 


這家的做法多了 花朵吊飾


加在飾品上 真的很看


 



 


不過這朵花  花了我不少功夫ㄋ


珠子小 繞來繞去 眼睛快花了~



 


今年跨年也在 藝文中心  走路去看就可以了  真的好方便


這次 卡司也很強  連最紅的海角七號男主角 "范逸臣"都有來     小天后 蔡依林........


想看跨年節目 可以到桃園中正特區藝文中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