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前做了一個半成品筆袋   在車4個邊時   一直車不出好看的型


最後 又求救於  雙魚花園  才得以完成


很感謝她ㄋ  雙魚花園也算是我的 機縫老師拉~


 


美國風筆袋


 


 


在喜佳買了一系列 美國風的布  我好喜歡的花色


幫自己做了一個   萬用袋  (可當零錢包 化妝包 ..想裝什麼都可)


還有一個筆袋 



 


 


之前做了幾個 大耳狗的萬用化妝包 本來是要給女兒


後來 都先送給姪女了 後來才補做這2個


小女生要用 就選用 鮮豔可愛的 "可通布" (其實我也蠻喜歡的說~) 


 



 


 


大小差不多的包


我的萬用包 沒有車底部      卡通萬用包有車底部  


有車底部 包包裡面會比較寬




 


 


內袋



 


 


雖是很簡單車的萬用包  但對拼布還是新手的我   也算是小小的進步拉~


最近好多種東西要做....下次再作不知道要等多久了ㄋ~



 


最近有些格友反應 沒收到新文章


胖胖肚 回應告知 阿虎對此問題的回覆如下:


若您發現有部份網友發表了新文章,




但您的訂閱卻未更新,建議您可先向網友詢問,




新文章是否以隱藏方式發表後才公開,


或是發表文章後又進行修改。

提醒您,當網友若以隱藏方式發表新文章,而後才公開,



或是發表後又進行更改,系統皆是不會更新的,



請您留意! ..試試看囉~~
 


可是.......


我每次都會先   隱藏再發表 ...


因為好幾次一口氣寫完文章後 電腦有問題..有時跳出....害的我又重寫


所以 都會 先寫一點  邊隱藏發表 等整個寫完才 公開發表ㄋㄟ


難怪很多格友說 沒收到新文章拉~ 


感謝 胖胖肚回應 告知此訊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