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和遠從美國回來的串珠格友 沈婆 見面


幾周前 沈婆 告訴我 他們會帶 洋娃娃 回台灣探親跟旅遊


旅遊當中將有一天會在桃園住一晚   方便的話可以跟我見面聚聚


原來她住的飯店離我家不遠ㄋ  所以帶著ㄚ穎去看看沈婆跟他們家的洋娃娃


 


這是 沈婆家的孫子 他都稱她"洋娃娃"   真的一點也沒錯  長的比洋娃娃還漂亮 


媽媽是西班牙人 爸爸是台灣人 所以洋娃娃會講4種語言喔


國語   台語  英語 西班牙語  ~  真厲害ㄋ~




 


一開始 還陌生時她不給我抱 還用很稚嫩的聲音說 "NO NO"


真的是太可愛了~~


後來  他只給我抱 不給ㄚ穎抱 所以都是ㄚ穎再拍照片 結果很多都模糊了


不然 拍清楚是更漂亮的~




 


沈婆 真的讓我很佩服 已經是當ㄚ嬤  串水晶 超級厲害~


連我要串 3MM 4MM  水晶都還串到眼花  她還都是串水晶飾品 


 


 


這次的相聚短短半小時


因為他們將繼續環島旅遊 所以沒能聚久一點


 


她還送我們家2個小朋友  一人一份禮物  小朋友收到超開心的ㄋ



 


 


巧克力小朋友的最愛


謝謝沈婆了




 


雖然是很短暫的相聚   但又讓我再一次覺得部落格的神奇


原本自己的世界是小小的  因為部落格讓我認識很多遠方的朋友


從未謀面  藉由部落格一來一往的互相回應而認識   到成為朋友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 也感到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