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2   


12日7點多  媽媽忙著在部落格哈啦99~ 爸爸忙著看新聞~


兒子突然冒出一句 " 今天是我的生日"


爸爸趕緊跟媽媽說  "  今天是小勳生日耶"  


 媽媽 : 對厚... 9月初就想到要記得今天....貝兒媽咪還是忘記了..


 


 


爸爸衝忙跑去買了一塊小蛋糕   (兒子屬狗 用狗的邊框加蛋糕送給他)


 



 


 


平常妹妹對哥哥嚴酷 但內心卻是有不為人知的細心與體貼..


還幫忙烤餅乾     整理點心裝盤..照相


還附帶一句  : 我是為媽媽部落格拍的  不是為哥哥烤的喔" 





 


 


人少沒有PARTY的氣氛 , 請來同學兄妹來熱場~


2個大男生同屆不同年 2個小女生同年不同屆  從小一起玩的好玩伴



 


貝兒媽咪準備了  自製的 "豆花"  讓小朋友們嚐~


不錯ㄋ~ 得到的評價還頗高喔~!




 


餘興節目


4個小朋友都有學琴~請他們每人獻一手來聽聽


除了互相觀摩學習~~並要他們每人再準備一首歌曲


下次幫他們辦場小型音樂會~


學琴的過程很辛苦~~但有同儕的力量互相支持


應該就會有趣些~




 


今天的生日PARTY   倉促了一點~


 沒有大蛋糕   沒有五星級的點心   也沒有禮物


但我依然能看的出孩子們過得很開心


他們想要的並不是物質上的獲得


而是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的快樂


不管做什麼事總是有家人朋友的陪伴與支持應該是最幸福的事


我想我也是如此 ~


希望孩子們未來在成長過程中也都能保有這份快樂的心


小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