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7 (一)


5月初看到新聞報導,賞鯨的季節已經開始了, 嘴裡直嚷嚷好想去看喔~(但心裡卻想著可是...要做船ㄝ~)


沒想到老公說: "那就去ㄚ" 還真果決呢~~  一想到做船可是會讓我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去之前聽妹妹說 他上次去真的暈到 沒心情賞鯨豚~~ 在船上只想回家............我的天ㄚ~


但很喜歡海豚的我~~~還是決定再暈我都要去賞鯨 賞豚~~


賞鯨豚我很早就想去了~~想到能在海上看成群的海豚跳來跳去~~~應該是很令人興奮又感動的一件事~~


 



   烏石漁港 門外大鯨魚~~好多隻呢~!超級可愛~



 


     一早10:00搭 超級星號 前往龜山到外海賞鯨去~



 


   超級星 慢慢駛出漁港~~此時我心情開始 撲通撲通~ 領隊說 現在內海是小浪外海浪會2倍大~



 


  船尾拖白白的浪花~像極了新娘禮服的白紗呢~!





 


 


  此時,還沒暈之前趕快拍一下快樂的樣子~~


不過,最後我沒暈耶~~真是太令我驚訝了~~不知是不是吃"日本的暈船藥"的關係~


朋友交代~要買日本的暈船藥~~果然有效喔~



 


 


  兒子這次也是吃暈船藥,所以才沒暈喔~~上次去蘭嶼他也是暈到嚇到了~~



 


 


  哇 ~!海豚出現了~ 第一隻海豚出現時,全船歡聲雷動~ 驚叫連連~~好令人感動~


可以這麼近的看到成群的海豚, 船的四週都有但有點距離,並不容易拍,


領隊交代,要用5連拍才有機會拍到,因為海豚太調皮了,跳來跳去,速度也非常快,


全船喊"這裡" "哪裡"  "這邊" "那邊" 實在不知道要看哪一邊...


我用16連拍才捉到這幾張畫面 ~ 擷取其中幾張,真讓我不滿意~~拍太差了....



 



 



 




 



 


這幾張相片跟[高手部落格]借來的~~他使用單眼長鏡頭才有辦法拍到這麼清這麼近~


太可愛了~~ 小海豚很熱情~活撥喔~~也很調皮呢~~


感謝~高手部落格


              


 


成群的海豚~~熱情的在海上飛舞~



 



賞完海豚~接下來要登龜山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