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沒去過金門大概會以為金門是個 雜草叢生,偏僻又充滿濃濃戰地味 的旅遊景點~~


其實金門也很美的一面, 因為自己很愛花,在這趟旅程中也拍下一些我在台灣少見的花朵~


也許台灣有,但我沒見過, 金們的花給的印象是 迷你的很可愛, 小巧的很迷人~~


 


這朵在太武山的路上發現的~~很多這種小紫花~~非常特別~拍很久才取到一張~


(另一種小紫花更可愛~約1CM,但沒拍成功~)



 


 這也是我在台灣沒見過的花~~好像未撥開的栗子整朵都刺刺的~~



 


 


 這看起來像是醋漿草花~~台灣看到的是粉紅色的~第一次在金門看到是黃色的~


別以為他很大朵喔~~他可比粉紅色的小一號呢~



 


 


看吧~!! 粉紅醋漿草花已經很小了~~黃色的小它一半呢~現場整片小黃花很美麗的~



 


 


剛好看見蜜蜂來採蜜~~趕快拍下美麗倩影~~



 


 這個如果沒記錯好像是 "扶桑花" 開的非常燦爛~



 


 


  台灣的公園裡有見過~但實在叫不出名.....知道的請來信告訴我一下吧~或者是花名有誤的~


感謝~ 北雁南飛  來信告知~此花為 ( 三色堇 )


 



 


  小麥 麥穗



金門旅遊紀事~~到此已全部撥映完畢~~下一個離島旅遊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