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蝶谷巴特 我也是新手


 朋友看了我做的 玫瑰化妝包和手提袋都很喜歡


找我去幫他們上課 像'沈婆" 說的 真是 心虛的教學


不過大家都上的很開心  連連稱奇 餐巾紙也可以這樣玩阿


 


沈婆上次從美國 帶回來給我的 "海綿寶寶'


女兒很喜歡這卡通 做了一個 筆袋  給他


 



 


 


示範教學 再做了一個  化妝包



 


 


 


同樣的餐巾紙 每個人構圖不同


拼貼做出來的風格也完全不同


 



 


 


這手提袋也很受媽媽們喜愛


但是 這大面積的圖 我比較沒把握


在家試做了兩個    還好沒什麼皺


 


向日葵 (兩面一樣)




 


 


 


另一個包 是向日葵跟熊熊


前面




 


 


後面圖




 


 


每一個都不同風格  都好喜歡


做完之後真捨不得送人了


 因為沒有一模一樣的餐巾紙可以再做一個一模一樣的了


很多餐巾紙都只有一張 所以是很珍貴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