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美樂蒂 平面串珠   是我目前自己做到最滿意  最喜歡的一個


大概 原本就很喜歡   美樂蒂 跟 KITTY   所以串珠的美樂蒂當然也喜歡囉


 



 用3M 做成功一隻後    再用2M 日本珠   做一小隻的(更可愛)



 


 



這隻也是讓我拆最多次的一隻


做到第4片 才成功 像這樣的模型才出來


拆掉的每一片 都有些不滿意的地方 一直修修改改 總算完成





 


 


 



雖然自己創作很累 很辛苦


但完成後 非常的有成就感  




 


 




用2M 日本珠做   就是為了要當手機吊飾


帶出去   每個人都   "ㄜ樂"  讚不絕口呢


說真的 我自己也是越看越喜歡柳 ~





 


 


p118458656642.gif


好喜歡 想到再用粉紅色  3M不透明角珠做一隻


呵呵~~ 也是超口愛



 


 



這隻做起來   比起我做過其他的平面串珠   算少的了


所以才能 想做那麼多隻


其他的 珠子太多又 "費工" 會懶的做呢



 


不過要做那麼多隻 看圖做  眼睛會看花掉


而且  珠子會常不小心就加錯 顏色...


做到第2隻  就把作法寫下來    這樣下次要做  就更簡單了  


想做的 可以看圖做 不會做的等我的表格整理好嘿~


 


串珠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