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看圖研究好一個 平面串珠  艾摩


艾摩 是芝麻街卡通裡的一個 卡通人物   會做這隻 是因為女兒 很喜歡個卡通人物


剛好看到 圖片 就趕快 動手 動腦試看看 


我說  做父母的  不管什麼事 先想到的總是是兒女


不知兒女 以後長大 會不會 什麼事都會想到我們ㄋ~~


 



做出來後 越看越覺得可愛ㄋ



 


 


其實剛做時   是修修改改又拆拆


做了一面 不妥    拆~!!    再做第二面試稿 


第3面正式完成後     才能做 2面縫合


 


 


有些朋友可能還不知道怎麼看串珠做法做


有串珠做法做 就照上面 由左而右 或由右而左 4顆成行一直做上去


但要注意顏色 要加對  不然沒得改 就是要拆重做



 


 


看 串珠圖片作很簡單


但看相片 卡通圖片做  可有一點難度...


要注意到 珠子是否左右對稱 上下比例  還有五官的位置....


比例沒抓到 就會不像


 


 


左右2面縫合  取一線 加一顆珠 左過一 右過一  4顆成行  沿著一直縫合上去



 


 


做了幾個平面串珠  問兒子要不要   他說要2個


難得他這麼喜歡....  哪知他是要拿去做公關   而不是自己要戴的  


 


他問我怎麼做    我說看圖做阿   他一臉質疑後...馬上眼睛一亮 


 自己找了幾個 英文字  很奇怪的圖   要我幫他做....


天ㄚ~~!! 我哪有辦法 


     要看圖做   可也不是 隨隨便便的圖就可以做ㄋㄟ


 



 


 


比看看    像不像




 


上次做的熊貓 看到好多朋友  都來這看串珠圖  很快的都完成了


原本有記錄作法的 只是還沒整理 我看現在也不用了吧~


因為 大家都很厲害 看串珠圖就會做了呦~


那隻熊貓 還得到串珠手藝店老師的青睞


他們手藝店已經有出熊貓的材料包囉


如果  喜歡但還是不會看圖做的話    就去買材料包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